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人別說自己快…周董調情昆凌 網全歪樓

周杰倫(右)與昆凌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與昆凌結婚4年多,育有一女「Hathaway」小周周及兒子「Romeo」小小周,2人時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曬恩愛,令人稱羨。日前,行程滿檔的昆凌在IG發文透露,將飛香港出席活動,引來天王秒回撒嬌留言,沒想到這次放閃卻踢到鐵板,留言一曝光,讓網友看了全歪樓。

昆凌發文洩行蹤,周董竟留言「我最快」,讓網友看了全歪樓。(翻攝自IG)

周董全家近來四處趴趴走到處旅遊,在歐洲各國踩點,日前,昆凌再度當起空中飛人,飛往香港出席活動,出發前不忘在IG發文,「See you soon! #hk #ootd #repost」,而周杰倫秒回愛妻的貼文,不但以撒嬌的口吻寫下「我最快,哈哈,不管」,最後還附上一顆大愛心。看似甜蜜的放閃日常,沒想到卻遭網友留言吐槽「一個男人為什麼這麼想不開,說自己最快」,此話一出,讓網友看了全笑翻,紛紛留言直呼「神回覆」、「終於有人說出來了哈哈哈哈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