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怡霈拍戲po文「一個人嗑鍋」 小粉絲留言超暖!

吳怡霈接拍新戲《天之蕉子》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由吳怡霈、楊子儀和楊小黎主演三立台灣台新戲《天之蕉子》(原名《金蕉歲月》),近日劇組到嘉義拍攝,在劇中擔任主角的吳怡霈昨(3日)發限時動態,並透露自己正一個人吃著小火鍋,沒想到卻收到粉絲的暖心回覆,讓她忍不住大讚對方「好可愛!」

吳怡霈收到粉絲超暖心私訊。(翻攝自IG)

吳怡霈昨在限時動態說道,「在嘉義,一個人的小火鍋,突然覺得自己很帥氣。」沒多久就收到小粉絲的私訊,對方回覆她說,「我跟同學剛剛在自助餐有遇到妳欸,其實我們可以陪你吃。」還大方告白「我們都是你的小粉絲。」暖心舉動讓吳怡霈忍不住笑說對方好可愛,「下次跟我一起吃,我會在嘉義很久時間。」最後她更大方提出邀請,「下次大家看到我在嘉義一個人吃飯,都來陪我吃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