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明亮揪李康生上實境秀 全都因為「她」

蔡明亮(左三)、李康生(左)驚喜現身節目,全為力挺好友楊貴媚(右二)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導演蔡明亮為力挺好友楊貴媚,先前夥同李康生驚喜現身公視實境節目《阮三个》拍攝現場,楊貴媚在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迎接2位貴賓,「製作單位只說希望要補拍一些鏡頭,要我在後院自己找事做,結果瞎忙了快2個小時,原來是因為在等蔡導他們來!」

楊貴媚見到蔡明亮便大膽許願,希望未來節目若能有第二季,想要邀請導演來當一日主廚,還自告奮勇的表示願意幫導演擦洗碗盤、整理環境,沒想到蔡明亮一聽便豪爽回答:「可以啊!」

蔡明亮(右二)、李康生(右)造訪,讓主持人張軒睿(左)、楊貴媚(左二)超驚喜。(公視提供)

平時不喜歡被拍攝的蔡明亮,這次難得出現在實境節目中,被楊貴媚稱讚:「我覺得導演現在很棒,以前這樣拍他肯定翻臉。」蔡明亮也開玩笑說:「我就把他們(鏡頭)當不存在,像蜜蜂一樣飛過來飛過去。」但還是坦承有點不習慣,因為收音設備就放在身上,有時候在講私人電話時,才會猛然想起,擔心被偷聽,還說:「歹勢啦,我比較難配合,會比較擔心被拍,我跟小康的心態就是,如果不是楊貴媚可能我也不會參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