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活該!網紅運匠違停咒警「不得好死」下場慘了

網紅計程車司機涂清涼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翁子涵/綜合報導〕網紅計程車司機「涂清涼」,因在車上裝設K歌設備而爆紅,還曾恰巧載過藝人蔡旻佑、玖壹壹、頑童瘦子等,他昨(1)違停在台北101大樓松智路公車停靠區旁,卻不滿遭警察開單,竟在臉書口出惡言:「詛咒你全家不得好死」,惹來網友狂炮,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長也硬起來力挺員警執法。

涂清涼昨囂張在臉書貼出開單員警的照片,並寫下:「看他那一副臭嘴臉不要臉的樣子!看了就火大!每天在黑線開單,我的車上還有國外客人照駡不誤!我前面一台黑色Uber停比我久!結果他開完我的單!也不敢過去跟他開單!俗仔一個!#信義分局真他**全部都是都是這些東西,找不到一個好貨!詛咒你全家不得好死」。

涂清涼違停不滿被開單,PO文咒罵警察。(翻攝自臉書)

涂清涼的一番狂言,引來網友砲轟「違規在先還上網罵人有比較了不起嗎?」、「就是有你這種人我們才會選擇搭Uber」、「你看前面也有人蹲在路上大便,你也要蹲下來大便?」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長也留言痛斥:「是你違規在先、違法在後,如果縱容你,如何保障其他民眾的權利,我一定捍衛警察執法尊嚴」,並強調將針對辱罵字眼依法提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