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遭霸凌指陪睡 F.I.R.新主唱爆身心崩潰

F.I.R宣布加入新主唱Lydia(中)。(華研唱片)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女歌手「Faye」詹雯婷去年2月無預警被踢出F.I.R.飛兒樂團,10月時阿沁和陳建寧就在北京舉辦宣布新主唱記者會,由22歲的新人「Lydia」韓睿接棒擔任新主唱,但加入F.I.R.這半年來,她卻不斷遭網友言語霸凌,甚至有網友惡毒說她靠潛規則爬上主唱位置。

「Lydia」韓睿接棒主唱後,網友罵聲不斷,紛紛留言「沒有飛怎麼好意思用FIR」、「沒有飛只能叫R.I.P.」,甚至有中國網友指她靠潛規則才上位,當時在記者會上,被問為何沒有Faye還叫飛兒樂團?陳建寧就解釋:「F.I.R.是Fairyland in Reality,希望用音樂創造出一個奇境,帶給在現實生活努力活出自己的每一個人,更多的生命力,更多的希望,與更多的愛。」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這半年來韓睿面對網路霸凌,變得不敢上網,甚至身心崩潰,搞不清自己做錯什麼,「怎麼會愛唱歌也有錯?」對此,所屬華研回應:「Lydia的聲音充滿力量,很適合現在的F.I.R.,對於網友們善意的批評指教,我們虛心接受,相信這些建議都是讓Lydia成長的養分,但對於一些惡意傷害,華研國際希望讓F.I.R.用音樂說話,聽好音樂減少惡意網路霸凌,也希望喜歡Lydia表現的朋友可以多支持這個新聲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