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39歲還尿床?夢到淹水下場GG惹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唐豐日前參與民視《舞力全開》舞王舞后爭霸賽,目前成績稍稍落後的他,面對強敵環伺連連作噩夢,因為太過投入,竟夢到醫生拿著他的X光片,認真的說告訴唐豐,他的舞蹈姿勢不正確,需要喬一喬,讓他嚇得滿身大汗而驚醒,直呼這個比賽給他的壓力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大?連作夢都跟舞蹈有關。

唐豐參加《舞力全開》舞王舞后爭霸賽,因為太過投入連連作噩夢。(民視提供)

GINO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主持人侯怡君則好奇問,如果有記憶這麼深刻的夢境,她會去查查夢境想傳達的意義是什麼。這時候GINO突然插嘴說道,有一次夢到淹水,他連查都沒查就知道是什麼原因;眾人好奇頻頻詢問,他才害羞的說,因為知道自己尿床了…聽到這個無厘頭的答案,讓眾人笑到歪腰。

郭忠祐完美詮釋了深情的倫巴。(民視提供)

楊蒨時以捷舞&森巴應戰。(民視提供)

這次以電影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為主題發想的郭忠祐,則完美詮釋了深情的倫巴,不過郭忠祐似乎戲魂大爆發,在演頭暈的時候過分誇張,讓老師抱怨難以入戲。楊蒨時以綜合舞科──捷舞&森巴應戰,不過一開始學舞相當痛苦,一個簡單的動作,卻被老師說很像流氓要跟人打架,讓她自己也哭笑不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