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李玟辣秀驚人蜂腰翹臀 不怕「阿妹條款」攻蛋開唱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天后「CoCo」李玟出道25週年,宣布將於6月21日攻蛋,舉辦「LINE MUSIC 2019李玟CoCo Lee “YOU & I” 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她今(29)以一席緊身白色禮服現身記者會,展現S曲線的魔鬼身材,她提到:「每次感冒都會特別緊張,因為我爸爸當年就是因為感冒引發肺炎過世,前陣子我來台宣傳攻蛋演唱會不小心感冒了,特別緊張,現在聲音還有些沙啞。」

李玟穿緊身白色禮服出席記者會,展現魔鬼身材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李玟將於6月攻蛋舉辦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談起出道以來最低潮的時刻,她表示:「應該是我2007年那時因為感冒失聲,無法控制聲音,一度想放棄唱歌;記得那時候要準備唱《月光愛人》時,我一句都唱不上去,但我媽媽不斷給予信心,要我別放棄,甚至一字一句陪我練唱!」

李玟演唱會記者會,難掩激動情緒數度淚崩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身為唱跳天后的李玟,被問是否擔心成為小巨蛋「阿妹條款」的下一人?她笑說:「這是主辦單位擔心的事情!」把每次表演當作最後一次的她,感慨說:「只要有人聽我唱歌,我就會堅持下去一直唱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