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只有一條線!小優開衩到肚臍豪乳炸裂引暴動

小優。(翻攝自小優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星小優從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中出道,因擅於模仿而打開知名度,不計形象的個性深受歡迎。小優平時常與粉絲分享生活,近日她至越南遊玩,大方放送泳裝照,讓網友們驚呼連連。

小優大秀好身材。(翻攝自小優IG)小優大秀好身材。(翻攝自小優IG)小優大秀好身材。(翻攝自小優IG)

小優為了完成好友Apple的願望,特地飛到越南幫她慶生,一行人來到有「瘋狂迪士尼」之稱的仙泉主題公園,小優興奮地與魚嘴滑水道及各種跟佛祖、動物有關的遊樂設施合照,但最吸睛的是她的穿著,只見她身穿印有刺繡圖案的連身泳裝,左右腰際各挖一個洞,胸前更是直接開衩到肚臍,只有一條線繫著,讓豐滿半球更為集中,畫面相當火辣。網友們看了驚呼「這是女神級的身材」、「這身材合理嗎」、「原來妳這麼有料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