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孟耿如親弟驟逝忍痛上工 「媽媽」淚崩這麼說

孟耿如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孟耿如小5歲親弟孟耿德20日在家中上吊輕生,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,得年23歲。儘管孟耿如內心悲慟不已,但由於早已排定舞台劇《花吃花》演出,不但要陪伴爸媽幫忙處理弟弟後事,還得強打起精神完成工作,因此也讓劇中飾演孟耿如媽媽的葛蕾看了非常心疼。

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葛蕾近來看到舞台劇中「女兒」孟耿如強忍哀傷登台演出,在台上有好幾場哭戲,葛蕾在後台看了也跟著淚崩,內心十分不捨,日前上台演出前,還特地給孟耿如溫暖擁抱,她說:「一切盡在不言中,大家都沒跟她多說什麼,怕她難受,因為我也有過同樣經驗,很怕人家安慰我。」

葛蕾。(翻攝自臉書)

葛蕾回憶5年前,她在墾丁拍電視劇《遇見幸福300天》時,每周南北來回探望生病的哥哥好幾趟,有天她在高雄拍殺青戲,卻傳出病危離世噩耗,讓她連哥哥最後一面都見不到,當時她一方面工作、一方面處理哥哥後事,同時還要隱瞞年邁的母親。所以當葛蕾看到孟耿如,也忍不住大嘆:「耿如真的很不容易,那麼年輕就要面對這種打擊。」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