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勝利極樂台北 爆言承旭同場跑趴沾腥

言承旭個性低調,很少參加社交活動。(資料照,Jerry Yan Japan Official Fan club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BIGBANG勝利所經營夜店的一起暴力事件,意外抖出疑似涉入交易毒品,甚至仲介賣淫,1個多月以來鬧得滿城風雨,現在連言承旭也衰捲其中。

《鏡週刊》報導,勝利事件延燒到台北,除了流出與陳柏霖、柯震東、王大陸的派對狂歡照片,有人目擊勝利當初「極樂台北」時,言承旭也曾參加過他的私人派對。據了解,勝利當晚派對辦在台北市知名夜店OMNI,原址之前也是經典夜店LUXY。

勝利醜聞一樁接一樁。(翻攝自朝鮮體育)

眾所皆知,言承旭個性低調不太與人互動,外傳當天他只是前去打打招呼,且因有意在南韓發展,才主動示意,身邊友人吐露,當時言承旭的舉動應該僅僅算是「正常社交活動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