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子妍5P陪睡 生前最後身影令人心痛⋯幕後黑手冷回5字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韓國女星張子妍2009年3月7日上吊身亡,得年29歲,她在死前留下遺書血淚控訴,不堪長期遭經紀公司當成「性朝貢」玩物,強迫她陪酒、陪睡甚至5P,曾親眼目睹她被迫性招待的同門師妹尹智伍,近日出面揭露黑幕,讓全案再度引起關注;韓媒昨(18)則爆料,女星李美淑與經紀人劉長浩以幫她解決合約為由,串通設計她交出名單,她原本深信不疑,發現自己被利用後,不到1週後就絕望自殺,然而李美淑出庭作證時卻稱不認識她,冷血程度令人髮指。

張紫妍自殺身亡10年,全案爆出新內幕,再度引起網友憤怒。(翻攝自微博)

據《Dispatch》公開張子妍生前最後身影,她與劉長浩會合後,深信問題可以解決,臉上帶著笑意搭電梯,但事後得知被利用,不久後就絕望自殺,消息曝光後,韓網一片譁然,韓媒聯繫上李美淑本人,但她接起電話仍狀況外,不疾不徐反問「有什麼事嗎?」記者詫異地向她解釋《Dispatch》報導內容後,李美淑語氣突然變得冷漠,立馬打斷,「等等,我先看一下新聞,等一下再通話」,接著就再也沒接電話。

《Dispatch》公開張紫妍生前最後身影。(翻攝自微博)

另一方面,尹智伍仍積極替案件爭取更多關注度,不讓真相石沈大海,但早前她接受MBC專訪,被主播逼迫公開「性朝貢」名單,她不滿反問「如果我說了,您能負責嗎?」認為全案已經讓她人身安全暴露在危險之中,為了安全只會對檢警透露名單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