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安佐校內聊尻槍闖大禍 老濕姬還想訪小學生性事

孫安佐(左)跟網紅米砂在校園內大聊18禁話題。(翻攝自YouTube)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孫安佐回台當YouTuber話題不斷,日前揪網紅「老濕姬」米砂前進能仁家商拍片,在校園穿著制服大聊性事,暢談自慰話題「睡尻尻還是早尻尻」?孫安佐也坦言看到動漫女主角「02」就有感覺,影片兩天衝破25萬次點閱,不過這片讓校方抓狂,認為已踩性平紅線,不僅向教育局提校安通報,孫安佐也可能依校規被祭出重大懲處。

影片中不只孫安佐開聊性幻想,能仁男同學也被訪問有關AV女優的話題,話題度破表,米砂9日將影片下架,影片後來又重回網路,點閱超過78萬次。片中她表示下次要進軍國中、國小體驗訪問,尺度相當麻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