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封面詐騙!超甜美AV女優真面目曝光網友全硬了

平手茜封面照十分甜美。(翻攝自推特)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日本AV女優大多長相甜美且身材姣好,尤其是A片的封面照更是讓不少男人看了心癢癢,但有時也會發生照片與真人差很大的慘劇。先前有苦主控訴剛出道的女優平手茜也是「封面詐欺」的一員,其他網友看了也大呼「真的是同個人嗎」。平手茜封面照十分甜美。(翻攝自推特)平手茜真面目讓網友傻眼。(翻攝自vippers)

18歲的平手茜於去年出道,號稱「女子棒球偶像美少女」,並說平時相當注重鍛鍊,因此有十分兇猛的腹肌,封面照片中平手茜拿著手套及棒球,身上的棒球裝大開,露出裡頭的內衣,陽光打扮看起來青春洋溢。但有網友貼出片中截圖,影片中的平手茜與封面上的模樣判若兩人,若不多加說明根本看不出是同一個人,讓網友笑稱「真的硬了,我是指拳頭」、「希望修圖師也幫我修照片」、「修圖師根本神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