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被批評惡小媽 她獲繼女寫生日卡片洗刷污名

徐若瑄(左三)提早慶生,洗刷「惡後母」污名。(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徐若瑄2014年嫁給新加坡富商李雲峰後,與2位繼女同住,正所謂後母難為,她雖生下愛子,仍視2繼女如己出,卻曾被批評「惡繼母」,明天是徐若瑄44歲生日,她趁勢洗刷「惡後母」臭名。

老公和2繼女與小兒提早替徐若瑄慶生,一早她罕見和李雲峰合照放上臉書,而最令人感動的是,2繼女送上手寫卡片祝賀徐若瑄生日快樂,不但洗刷「惡後母」污名,也印證這只是部分酸民造謠生事。

徐若瑄愛子(前)不斷在慶生會上調皮搗蛋。(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今年3歲的小兒Dalton,更在慶生上盡顯頑皮另一面,徐若瑄寫下:「有一個調皮的小孩舔了我老公準備給我的蛋糕,吹我的蠟燭,切我的蛋糕,還先吃了!生日快樂Dalton(明明是我生日)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