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民投奇襲拔董內幕再曝光!郭倍宏痛失董座關鍵票在這

郭倍宏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「民間投資股份有限公司」(簡稱民投)日前爆發「董座之戰」,董事之一的黃明展以民視連年虧損、借貸帳目不清等為由,提出董事長郭倍宏不適任案,並提名自己擔任新任董事長,郭倍宏在短短3分鐘內,就以3:4票數被拉下民投董事長一職。但另名知情人士昨(16)還原董事會現場,表示郭倍宏在董事會當天比數懸殊,其實是以2:5比數輸給黃明展。

知情人士昨還原民投董事會當天奇襲「拔董」狀況,表示7席董事中,郭倍宏其實只獲得2票,包括他本人及昔日董事長田再庭的外甥李南山,其餘4名董事包括王明玉在內都將票投給黃明展。而在場的另一名董事林逸民選擇中途離席,該名知情人士推測,林逸民應該是將委託書交由王明玉的弟弟王大源投票,將票數投給黃明展,最後郭倍宏以2:5的懸殊比數,輸給黃明展被拉下台。

民視也將於5月9日改選董事長,董事長候選人則由「民間投資股份有限公司」直接提出,因此此次董事長異動無疑將直接影響民視董事長人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