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家昌為韓國瑜搬到高雄了 挺謝龍介結果卻是...

劉家昌(左)曾南下高雄幫韓國瑜造勢。(資料照)資深音樂人劉家昌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資深藝人劉家昌去年放話,若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,就會搬到高雄,他14日在臉書發文:「韓國瑜當選我要把家搬去高雄。做人言而有信,是我堅持的價值。」表示已南下高雄看房。

78歲的劉家昌表明要搬到高雄,「沒想到看個房子這麼累,不知道還要累幾次。我一定要完成自己的諾言。」他更稱很支持韓國瑜這樣正派的人領導台灣,只是自覺財力有限、又要顧面子,所以房子並不好找。

劉家昌大動作表明要搬家,文末不忘幫參加台南立委補選的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說話:「朋友們,請支持站在人民這一邊的謝龍介。」可惜昨天選情揭曉,謝龍介最後仍選輸,慘敗給民進黨的立委候選人郭國文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