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友廷黑歷史全曝光 看開這點「人氣逐步下滑」

李友廷(右)擔任「明星九點來聊聊 - LULU之夜」首集嘉賓。(KKBOX提供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李友廷擔任「明星九點來聊聊 - LULU之夜」首集嘉賓,與主持人Lulu回顧當年《大學生了沒》青澀模樣,為了這次訪問,Lulu特別去找了以前的節目片段,只是當時談話生澀,讓2人同聲崩潰大喊:「根本是黑歷史!」李友廷(右)擔任「明星九點來聊聊 - LULU之夜」首集嘉賓。(KKBOX提供)

李友廷自選秀節目奪冠後人氣飆漲,談到短時間從素人身分轉變成發片歌手,他表示自己是個嚴以律己的人,奪冠後做了心理建設:「在第二季後勢必人氣逐步下滑,因此重要的是繼續做平常的事,不要太在乎人氣變化,能繼續做音樂就很棒了。」而他與盧廣仲之後會合作新單曲,歌曲方向會是「輕快、有趣」。

演出通告滿檔讓李友廷這陣子消瘦不少,他特別感謝Lulu一路來的打氣:「比完賽就一直沒機會見到,今天有開同學會的感覺,感謝妳之前在節目的鼓勵,讓我比賽期間很安心。」Lulu則自虧:「登台前叫選手們不要緊張,我自己心裡也是緊張得要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