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大學生》閨密鬩牆 她放話「以後不想再同台」

小優(左)和張艾亞(右)在節目上互相爆料。(翻攝自YouTube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小優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和同期的張艾亞私下是無話不談的好閨密,不過日前小優卻在節目上自爆,不想再和張艾亞同台,原因竟是只要兩人一起錄影,小優總是會被罵,讓她受不了直說:「我真的會怕!」小優直說跟張艾亞一起錄影總是會被罵。(翻攝自YouTube)

小優最近和張艾亞一起上《麻辣天后傳》的「最顧人怨的好閨密,其實我真的不想跟你同台」單元,直說真的不想再跟張艾亞同台,主要是因為每次一起上節目,她就會飽受工作人員、觀眾、藝人言語攻擊,像是張艾亞先綁了一個髮型,小優心想說好姐妹可以弄同個造型,結果她就會被罵「學人精」。張艾亞與小優在節目上互相爆料。(翻攝自YouTube)

另外,小優還透露,有時上節目前,她明明跟張艾亞說好,為了節目效果彼此不要走心,「結果那次講第一、二句她就哽咽,第三句就哭了,我那天回家被洗版,說為了幾千元通告費騙姐妹的感情。」讓她無奈大嘆:「我真的會怕!」而張艾亞也反擊小優是個大嘴巴,有些明明事先交代她不要到處講,她卻直接拿到節目上分享,雙方唇槍舌戰,火藥味濃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