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L劇男星「重操舊業」 激吻鮮肉演員還跨坐大腿

宋柏緯(左)自己加戲跨坐在吳岳擎身上。(東森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新生代男星宋柏緯因演出BL劇《HIStory系列》受到關注,近來他演出台視、東森戲劇《愛情白皮書》,雖然喜歡王淨多年,但卻疑似「重操舊業」,對另一名鮮肉演員吳岳擎又親又抱、還跨坐到對方腿上,瞬間變成男男濕背秀!宋柏緯表示,會男男吻這類的同性曖昧動作,本來就是半開玩笑的劇情設定,當時甚至還一鏡到底,拍攝都相當順利。

宋柏緯(左)忽然往吳岳擎臉上親下去。(東森提供)

不過宋柏緯笑說,跨坐吳岳擎其實是因為想要真摯的盯著對方,而且他劇中飾演的瞿守是比較浮誇的角色,所以才自己加戲碼一屁股坐在吳岳擎大腿上,宋柏緯表示:「我們開拍沒幾天就拍跨坐的橋段了,兩人當下甚至有點小尷尬,但因為我有過男男感情戲的經驗,所以不會感覺害羞。」

宋柏緯(左)劇中愛慕王淨多年。(東森提供)王淨(右)聽到宋柏緯的告白一秒爆淚。(東森提供)

劇中宋柏緯在大學時期與王淨交往,他因為擔心女友變心而追問:「妳可以告訴我,妳愛我嗎?」卑微求愛的模樣,連王淨自己都相當入戲而在拍攝現場爆哭,她表示:「本來這場戲我並沒有要哭,但他戲裡那又愛又怕受傷的模樣,真的很令人心疼,看著看著我眼淚就自動流下,結果反而變成宋柏緯在幫我擦眼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