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要不是60萬,我不屑來澎湖」 網紅緊急道歉辯:逆向操作

游否希發言惹惱澎湖人。(翻攝自網路)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百位網紅、直播主獲邀到澎湖旅行2天1夜,行銷在地觀光,不料網紅團體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成員游否希在影片中脫口:「澎湖的喜來登邀請我們來這邊,要不是他花了60萬,我根本就不屑來咧!」引爆澎湖人怒火,飯店業者也抓狂,表示「酒店並無支出網紅提到之邀請費用,僅提供場地外借」,要求對方給予交代。晚間游否希跨海緊急道歉,將失言歸咎於節目效果。旅遊業者日前邀請全台百位網紅齊聚澎湖衝刺今夏旅遊市場,其中包括否希哥、草爺、超艾夾等人。(資料照,記者劉禹慶攝)游否希(左)在澎湖飯店拍攝情形。(資料照,記者劉禹慶攝)

游否希在臉書聲明:「對不起,因為我的失言行為,其節目效果言論內容,讓大家感到難受,真的很抱歉;同時也因為我人正在國外不在台灣,兩地時差的緣故,所以才未能及時表達歉意,再次跟大家說:很對不起。」

游否希說:「本期望透過逆向操作吸引關注,但在創意發想之內容不夠完善,失言內容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,本人深感抱歉。」他也向飯店業者、旅行社業者道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