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質疑「公益禮盒」難吃又難看 陳沂虧名人買來賺形象

陳沂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網紅陳沂直率敢言,常針對時事發表犀利看法,在網路爆紅成為「話題女王」。 日前她在臉書開砲,認為企業或名人會去訂購公益團體所製作的禮盒,多數都為了獲得「很有愛心」的美名,她不解地問:「根據我的經驗,大部分公益團體做的東西都不怎麼好吃也不好看,為什麼要拿來送人?」此話一出,立刻引來網友熱烈討論。陳沂批公益團體禮盒「不好吃也不好看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沂表示,支持公益團體「捐錢」最直接了當,「如果消費那些商品,就會讓他們(公益團體)出現自己產品其實很好的幻覺!但他們卻不知道,你們(企業或名人)買的是公益愛心的形象,不是商品,然後永遠都不會檢討改進,讓自己的商品少了『公益』兩個字一樣賣得出去。」最後陳沂更自嘲:「我沒有愛心,謝謝。」

陳沂的PO文一出,在網路上引起熱議,有網友附和:「台灣愛心財最好賺」、「塑造形象啊~你知道的太多了!」但也有人反駁:「喜憨兒餅乾50元一包那種,滿好吃的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