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豬哭了?雙眼紅腫照流出 好友曝:他心情不美麗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羅志祥經營潮牌「Stage」12年之久,不料日前卻突然宣布要「全面退出」,震驚大量粉絲,在網上也有傳言羅志祥是「被踢出的」,眾說紛紜也讓粉絲非常擔心。而羅志祥的好友張皓明稍早也透露:「最近他很煩,心情不美麗!」

羅志祥最近與Stage分道揚鑣,原因在網上眾說紛紜。(翻攝自IG)

張皓明曬出自己與羅志祥的合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張皓明稍早在微博曬出一張與羅志祥的合照,照片中只見羅志祥雙眼紅紅腫腫的,像是剛哭過的樣子,張皓明表示:「我的人生中有很兩個對我很好的老闆,一個是以前DC公司的孫老闆,另一個就是我之前任職曼哈頓及STAGE公司的老闆羅志祥。」面對羅志祥近日風波不斷,他也表示:「我的眼中他是對員工大方的好老闆及夠義氣的朋友,至少我是真的這麼認為啦,希望你能順順利把不好的事情拋開!」

文章一發出後,羅志祥也立即在底下回覆表示:「走心的人才是永遠的好朋友!」張皓明也淘氣的回應:「啾咪,謝謝老闆對我的照顧!我愛你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!」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,為羅志祥打氣,希望他能早日振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