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休息2個月怪獸變這樣 阿信加碼吐槽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天團五月天1月初結束「人生無限公司」巡演,休息2個月,今(3)天終於有公開演出,現身小巨蛋參加華南銀行100歲生日「守護初衷 勇敢造夢」演唱會,一登場就以《派對動物》、《傷心的人別聽慢歌》讓全場上萬觀眾嗨到最高點!五月天參加華南銀行100歲生日演唱會。(華南銀行提供)

獻唱完《突然好想你》,主唱阿信介紹團員,石頭說:「今天看到大家,怎麼感覺大家很害羞,是嗎?」瑪莎則說:「很開心今天參加這樣一個派對,把小巨蛋包下來辦屬於自己的派對,非常過癮,剛聽到妹姊(張惠妹)唱歌,大家好像豁出去,五月天畢竟也是有自尊心的,希望大家也大聲唱。」五月天相隔兩個月再次登台表演。(華南銀行提供)

五月天團長怪獸今天變了樣,難得戴上眼鏡,他說:「2個月沒有表演,原來手這麼癢。」阿信吐槽:「你今天為什麼戴眼鏡?」怪獸說:「我想看清楚大家。」阿信糗他:「不是戴眼鏡就代表有智慧,你看看我們鼓手」,讓冠佑當場抗議。冠佑也問觀眾:「我有個疑惑,前面3首大家沒有很熟?希望之後大家和我們一起唱。」怪獸難得戴眼鏡表演。(讀者提供)

五月天又獻唱《凡人歌》、《離開地球表面》等歌曲,阿信說:「今天所有人都是18歲,第一排通常是德高望重的人,今天表現出18歲的活力,讓我非常興奮,我們可以一直唱,唱到被罰錢嗎?」五月天獻唱《凡人歌》。(記者陳慧玲攝)

阿信又說:「我們前陣子在台中,我自己有很多朋友沒有買到票,今天晚上五月天演唱會就只屬於你們,五月天是20歲的兩倍,大家在職場上很辛苦,不管人生、感情、愛情,希望都能陪伴你們」,接著獻唱《頑固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