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奶罩掉地上」被羅志祥撿到 失主崩潰:好丟臉!

羅志祥在節目中,撿到來賓的NuBra。(翻攝自YouTube)羅志祥發現地上竟有NuBra,相當不可置信。(翻攝自YouTube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、愷樂2017年以《娛樂百分百》拿下金鐘獎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,主持功力備受肯定。25日播出2人分組與來賓們一起闖關玩遊戲,用身體拼字猜謎,沒想到錄影到一半,卻意外發現有半邊NuBra在地上,羅志祥立刻撿起來不敢置信地問:「這誰的?」當得知NuBra主人是誰,嚇得火速丟掉。嘻小瓜玩遊戲玩到NuBra掉出來。(翻攝自YouTube)

原來當天「嘻小瓜」謝文傑男扮女裝參與競賽,被分組在愷樂隊的他,在得知反敗為勝之後,興奮地不斷蹦跳尖叫,沒想到衣服裡的NuBra突然掉了出來。小豬無間見看到地上的半邊NuBra,好奇的撿起來並請來賓們來認領,女來賓們也議論紛紛:「誰的奶罩啦!」此時嘻小瓜才驚覺是自己的NuBra,頓時羞紅臉,忍不住崩潰大喊:「怎麼這麼丟臉!」嘻小瓜玩遊戲玩到NuBra掉出來。(翻攝自YouTube)嘻小瓜因NuBra掉了,直呼好丟臉。(翻攝自YouTube)

小豬一得知手上拿的是嘻小瓜的NuBra,嚇得往地上甩,直呼:「髒東西!」在場所有人也全笑成一片,小豬還笑虧,這是在夜店才會發生的事情,「玩到一半怎麼有這個東西掉出來啦!」嘻小瓜則不好意思的說,自己笑到哭出來了,不斷嚷嚷:「好丟臉喔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