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紅包薄紙一張200萬 母失望憂心「過得不好嗎?」

吳宗憲包200萬支票給母親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在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談論主題「平常感情好都是假的 一到過年就吵架!」的家務事,吳宗憲提及過去曾經包了一個紅包給媽媽,媽媽沒有當場打開,事後卻打電話安慰他「你最近是不是過得不好?人不可能永遠都是高的,有時候也會不好嘛!」後來才驚覺整個誤會大了,紅包裡面竟是200萬的支票。

吳宗憲趁過年包了一個大包紅包給媽媽,媽媽竟難過地說:「你最近是不是過得不好?人不可能永遠都是高的,有時候也會不好嘛!」原來是媽媽摸了摸紅包後,覺得今年的紅包變薄了,擔心他工作不順,憲哥馬上要媽媽打開紅包看一看,「結果她一打開就破涕為笑,原本想說摸起來只有一張,其實是兩百萬的支票!」聽得眾人驚呼「也太大包了」,解決一場家庭危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