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犁田跌個狗吃屎 老公拍照存證竟是為了...

小S(右)與老公感情恩愛。(翻攝自小S臉書)小S在節目中曝當年騎車自摔,老公卻拿手機狂拍,原來是怕被誤會小S遭家暴。(翻攝自秒拍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「小S」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3年,感情相當甜蜜。近來,她在節目上提起摔車往事,並透露事發當時,老公在求救後,竟是拿起手機秒拍照,原因曝光後,讓眾人全笑翻。

中國綜藝節目《小姐姐的花店》日前播出最新一集,店內一行人開車出遊,途中宋佳提及自己曾在佛羅倫斯恰巧遇上當地的「環城自行車賽」,這讓小S憶起2015年騎腳踏車自摔的經歷,她說道當時自己騎著小摺(摺疊自行車)和朋友競速,途中車速只是稍微快了一點,但她覺得有點抖,情急之下就亂按,接著下一秒她就往前被拋飛出去,臉朝下摔在地上,一旁的老公連忙打電話叫救護車,沒想到求救完卻隨後拿出手機狂拍,原來是怕被誤會成小S是遭家暴,才趕緊拍照記錄,原因曝光後讓全車的人都笑翻。

小S也坦言事發後,真的有不少人誤以為她是被家暴,連自己的媽媽都急問:「寶貝,妳跟媽說實話,Mike是不是(家暴)?」讓她再三澄清真的是自己騎腳踏車自摔,沒想到卻害老公被眾人誤會,她也再度替老公叫屈,無奈直呼:「你說我老公倒不倒楣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