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劇女神露C奶代言太火辣 小22歲億萬富翁下跪求婚

高宇蓁(左)為蘇友謙(右)的產品拍代言照。(友恆國際提供)高宇蓁(左)穿著性感拍代言照,蘇友謙(右)更擺出單膝下跪向她求婚的姿勢,象徵將她給訂了下來。(友恆國際提供)高宇蓁(左)為蘇友謙(右)的產品拍代言照。(友恆國際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麥克風小天王」蘇友謙16歲時,靠著研發的「行動麥克風」在網路造成熱銷10萬支,晉升億萬富翁,日前他與「台劇女神」高宇蓁再續約,加碼簽下雙產品代言,蘇友謙笑說:「高宇蓁是我的金豬,去年代言麥克風再度創下10萬支熱銷佳績,趁她還沒被簽走,我要趕快以麥克風、粉刺機兩產品邀約留住女神!」

高宇蓁身穿火紅套裝拍代言照,不但露出美肩,胸前還挖空,讓C奶稍微出來透透氣,十分性感,蘇友謙更擺出單膝下跪向她求婚的姿勢,象徵將女神給訂了下來。不過蘇友謙,高宇蓁則沒好氣的說:「我個性雞婆,剛開始合作的前半年,我們每天都有爭執,還曾氣到想退掉代言,沒想到一年來我們不罵不相識的培養出好默契。」

兩人在空檔不忘互虧自娛,蘇友謙自豪地說:「很多網友都說我有著男一的臉耶!」高宇蓁聽了當場翻白眼,冷回:「真的是病得很難醫!」此外,近來蘇友謙跨足「整合行銷」新事業,18歲的他笑說:「快要19歲了,要趕快幹大事!」頗有生意頭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