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崔佩儀疑心老公奔日找小三 淚崩鬧離婚結局超展開

崔佩儀。(資料照,記者鍾智凱攝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53歲崔佩儀2001年與韓裔美國人Sam結婚,育有兒子貝克宇,崔佩儀常帶老公和兒子上節目,不過崔佩儀近日卻在節目中自曝,有次和老公吵架,吵到差點離婚,只因她懷疑老公在日本偷藏小三。

崔佩儀在節目中表示,跟老公結婚至今19年,從來不翻老公的皮夾,也不會偷看他手機,雖然老公總共有6支手機,她都相信老公是為了工作,直到有次老公赴日出差,講電話時不僅刻意壓低音量,甚至到凌晨3點都沒回電話,讓崔佩儀怒斥「一定有鬼」。

她耐心等到週末老公趁空返台一趟,在回家路上忍不住發難質問「是不是帶女朋友,日本女人比較溫柔喔」,早已累壞的Sam則回擊「妳發什麼神經啊」,當下崔佩儀也不斷跳針沒回電話的事,甚至撂狠話「如果不愛我,我辦一辦離婚,你走」,但她坦言,其實內心知道老公比較愛她,才敢嗆聲。

Sam被她激怒反嗆「妳有沒有大腦!如果我在日本有女朋友,我禮拜五為什麼要回來看妳」,崔佩儀再度確認了彼此的愛情,流下兩行清淚,所有懷疑瞬間煙消雲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