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張軒睿挺過短命戀療情傷 談Selina這樣說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楊貴媚、張軒睿、金鐘主廚索艾克3人合作公視實境節目《阮三个》,在宜蘭經營民宿1個月,大小事全都一手包辦,節目將於本週五開播。今(19)天3人出席記者會,都喊話想做第2季,節目中還安排3人分開拉客,楊貴媚見沒客人上門,乾脆開直播,找來鐵粉開1小時多車程來捧場,索艾克也找到客人,只剩張軒睿沒找到人,張軒睿還透露最後他只好找經紀人求救也失敗,自嘲「行情不好滯銷」。《阮三个》記者會,張軒睿(左3起)、公視總經理曹文傑、楊貴媚、SOAC索艾克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楊貴媚自招會碎碎念,透露索艾克在廚房忙做菜,但不會導航也不會開車,張軒睿個性則是少根筋,鋪床鋪到滿身汗,還直接躺床上,直呼:「我有忍住(脾氣)踩剎車。」張軒睿趕緊解釋:「沒有啦,我是想說汗滴到床單,反正都要換掉,乾脆躺一下。」楊貴媚自招愛碎碎念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張軒睿錄節目當時,正遇到跟林明禎分手情傷,被問到錄外景有沒有療傷感覺?他說不會把情緒帶到工作上,就怕影響大家,「但有覺得大家都有陪著我,覺得很溫暖。」楊貴媚也表示,得知張軒睿分手消息,有安慰他想休息一下沒關係,至於有沒有開口安慰,她說:「感情沒辦法安慰,要靠自己釋懷。」張軒睿走出上段情傷陰霾。(記者陳逸寬攝)《阮三个》記者會,索艾克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張軒睿近來走出上段情傷陰霾,在實境節目《女兒們的戀愛》與Selina大談姊弟戀,談起Selina他笑喊:「她跟Ella姊都一樣,出道17年有很多讓人喜歡的地方,她們真的都很好。」至於師姐愛紗爆離婚消息,他坦言看到新聞很驚訝,覺得很捨不得,也有傳訊息關心,希望師姐能早日走出低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