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注意!仙女陳綺貞難得獻第一次 脫到剩背心

陳綺貞(中)曾擔任五月天嘉賓。(相信音樂提供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陳綺貞在粉絲心中宛如女神,又像仙女!前幾天西洋情人節,她發文談到:「覺得自己不是應景的料,但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!因為能夠有感情的活著,每一天都離情人節不遠。」

陳綺貞穿上黃色西裝拍MV。(添翼提供)

當時五月天阿信看到陳綺貞發文,特別在留言處放上一個矇住眼睛和一個紅色愛心符號,網友笑問阿信:「為什麼矇眼睛?是在害羞什麼?」兩人的互動逗樂網友。

不過會讓阿信害羞的恐怕還有陳綺貞的MV,她在新歌《跳舞吧》MV中獻出「第一次」,首次在鏡頭前大秀舞蹈,導演大讚她肢體動作敏捷,很有天分。

陳綺貞拍MV跳舞,露出骨感美。(添翼提供)

拍攝時,陳綺貞穿上鵝黃色西裝外套與西裝褲,MV一開始就躺在地上,慵懶起身再緩慢走向鏡頭前,接著就隨意擺出各種舞蹈動作,一下舉手一下甩頭,下一秒又盡情旋轉,跳上癮還索性脫下外套,僅剩一件背心繼續跳,每個肢體動作都散發迷人氣息,MV將在2月20日中午12點在添翼頻道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