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攻蛋合唱不老男神!舞台驚現這個嚇傻林俊傑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林俊傑今(16)舉辦《聖所》台北站第3場,唱完《記得》後,他特地介紹坐在台下的林志穎,開心大讚他是「不老男神」,還揪他合唱《我的驕傲》,林俊傑在台上彈唱,林志穎則在觀眾席飆歌,驚喜橋段讓全場粉絲嗨翻。林俊傑演唱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林俊傑尾聲唱完《偉大的渺小》後,粉絲頻喊安可,JJ再度現身飆唱《進階》,走進一個看似平凡無奇的大盒子裡,當燈一亮,盒子突然出現一位和JJ外表一模一樣,自稱是「M.E.」的人,他宣稱自己能做得到JJ不敢做的事,接著拿出JJ最怕的番茄,讓JJ馬上求饒:「不要靠近我」,JJ最後也向他下戰帖,要他唸一段進階繞口令。「M.E.」是JJ(右)特別為台北站設計的獨家驚喜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原來這是JJ特別為台北站粉絲設計的獨家驚喜,靈感來自他《和自己對話》專輯時,轟動樂壇的「M.E.假人頭」,當初錄製專輯和M.E.朝夕相處,在這次演唱會籌備階段,也靈機一動將M.E.擬人化,於是動用了3D虛擬實境技術,將JJ的外表經過掃描並投射在舞台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