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忘與粉絲約定!劉德華「自費」明年2月申請紅館

劉德華日前在演唱會上爆哭宣布個唱腰斬。(資料照,香港明報提供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劉德華去年12月在香港展開「My Love Andy Lau劉德華World Tour-Hong Kong 2018」演唱會,不料28日開唱時因喉嚨發炎忍痛中斷演唱會,後面7場不得已取消,本來希望今年補唱,卻因檔期告吹,不少粉絲動怒,年前劉德華才以個人名義擔保一定會再額外補償歌迷,沒想到新年劉德華仍在動工,今(16)在演唱會官博宣布,將自費申請明年2月紅館檔期。劉德華將自費申請明年2月紅館場地。(翻攝自微博)

劉德華在演唱會官方微博表示,他和大家一樣有補場的意願,因此決定自資申請紅館場地,更貼心提醒若真的成功申請,演唱會日期也不一定是大家理想的時間,還請大家多諒解。劉德華願與粉絲一起努力到補場成功。(翻攝自微博)

對於已經退票與不退票的朋友他願給大家優先購票或是換票的權利,會盡全力安排大家在同一地方、同一位置、只是不同日子觀看,而這次的申請,他會努力直到成功為止,並每個月在官博更新成功與否消息,劉德華則向粉絲朋友喊話:「我相信大家會和我一起讓補場的美夢成真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