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子玄PO「肉彈照」 變態男私訊騷擾開價求陪睡

陳子玄進來在八點檔表現亮眼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陳子玄因演出多部本土劇而走紅,常會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的她,過年期間曬出一張「巨乳照」,雖是請友人幫忙P圖合成,但當時還是引起一陣討論。不過昨(15日)她發文表示因為當初的合成照遭到噁男騷擾,對方更開價30萬陪一夜,讓她氣得大罵「一早遇到神經病!」

當時陳子玄發性感合成照時,還笑說:「謝謝朋友圓了我拍性感雜誌的夢。」沒想到事隔一個禮拜,她竟遭到變態噁男傳鹹濕私訊騷擾,「我剛剛有看你的裸身半球,你說那是合成的,我不相信,因為你在我心目中永遠是完美無缺的。」除了希望能更進一步交往,對方更開出一晚30萬一夜情價碼,見陳子玄已讀不回後,對方接著嗆說,「你發肉彈照難道就不是為了吸引我們注意嗎?不要給臉不要臉了...你已讀卻不回?價碼太少?30萬陪我一夜,穿你照片那套過來。」陳子玄過年發性感合成照。(翻攝自臉書)變態網友私訊陳子玄,並表示開價30萬一夜情。

噁男誇張行徑讓陳子玄氣得公開對話內容,並強調:「合成性感照只是讓大家新年開心笑一笑而已,從沒想過會遇到無聊騷擾,再騷擾我除了帶你去看醫生外,還要公布你的ID囉!」隨後也無奈表示,早知道就聽經紀人的話,不拿合成照開玩笑,網友見她被騷擾,紛紛留言力挺,「這年頭什麼人都有」、「 這種人通常活在自己的世界,腦筋不太清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