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閃瞎網友!HowHow宣布明情人節與阿福登記結婚

阿福去年底答應Howhow的求婚。(圖擷取自阿福臉書)阿福去年底答應Howhow的求婚。(圖擷取自阿福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知名YouTuber「HowHow(陳孜旻)」在今晚稍早直播時宣布,明日2月14日情人節,將與去年底剛答應他求婚的準老婆、歌手鄧福如登記結婚,當場閃瞎1萬5000多名正在觀看直播的網友。

HowHow在去年年底,於日本東京迪士尼的小燈塔向女友阿福求婚成功,隨後阿福也在個人臉書曬出戒指,甜喊我願意。今日HowHow在YouTube進行情人節直播節目,在節目尾聲,他與阿福通了電話,2人也透過電話和觀眾預告「明日有個小驚喜要向大家宣布」。

在與阿福通話結束後,HowHow終於承認,明日就要和鄧福如登記結婚,「明天鄧太太就要變陳太太了」!讓正在收看直播的網友瞬間被閃瞎,也紛紛留言表示祝福;不過也有「單身聯盟」的網友開玩笑留言表示「X你的陳孜旻」、「叛徒!」「我不能接受」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