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梧桐妹「愛罵髒話不行嗎」 強調沒被盜帳號

賈靜雯(右)疼愛大女兒梧桐妹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目前在上海求學,平時常在IG上分享自己的生活照,或是妹妹咘咘、Bo妞的照片,最近另外開了一個私人帳號,記錄私下生活,沒想她在私人帳號的限時動態突然PO出髒話,寫道「holy fuck tmr we have school」,看來是對於放完假後,要繼續去上學吐露不滿心聲,這篇帶有髒話字眼的貼文,讓網友認為不太妥當,要她小小年紀講話不要如此粗俗。梧桐妹對於收假要上學,表達不滿情緒。(翻攝自IG)

甚至還有網友以為她帳號被盜,隨後梧桐妹又發文說明,指出自己覺得這是私人帳號,記錄個人私生活,直呼「我私人生活愛罵髒話就罵髒話,不行嗎?」還強調沒有被盜帳號,納悶這些問問題的網友:「為什麼你們看不懂呢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