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準岳父「理想婚禮」曝光 黃子佼坦言:沒有共識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擔任新光三越豬年登展策展人,今(11)日和李千那、曹雅雯、張文綺現身信義區廣場,舉行點燈儀式。和孟耿如交往5年多的黃子佼,今年回女友家過年,飯桌上孟爸爸幽幽吐出「趁著大家都在,把那個事情(婚事)講一講」,氣氛瞬間凍結,黃子佼坦言,孟耿如和爸爸對婚禮規模要求不同,最後結果就是「沒有共識」。

黃子佼出席2019新光三越豬年燈展開幕儀式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孟耿如想要婚禮從簡,「兩桌就結束掉,這樣也可以」,但爸爸觀念傳統,覺得這是女兒一生一次的大事,「人多熱鬧,爸爸的朋友都來」,兩人展開心理戰術,黃子佼隔岸觀火,他表示絕對尊重女方那邊的要求,讓孟耿如自己跟爸爸斡旋。

黃子佼(右)覺得婚事讓孟耿如跟家人斡旋就好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孟爸撂話「你們高興就好」,年輕人聽在耳裡當然懂得弦外之音,孟耿如則卡在「想要簡單,又體諒長輩一生一次的心」,看似消極備戰,但其實是以退為進,黃子佼默默看著這對父女互相角力,最後討論不出一個兩全方案,笑說「辦喜事就是這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