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禎豬年願望有玄機 梁赫群本命年行為反常

夢多(左起)、賈斯汀、梁赫群、小禎、馬丁畫豬年吉祥紅包袋。(記者鍾智凱攝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東森《2分之一強》主持群歡慶豬年到來,一起親手書寫Q豬紅包袋,也驚覺《2分之一強》已邁向第5個年頭,希望節目能諸事大順繼續狂做下去,主持人梁赫群更是罕見大手筆請客吃喝,他說「祝大家吃飽睡好才會『豬』園玉潤」。去年歷經瘦身成功,不時也因李進良上新聞,小禎意有所指說,希望新年壞事都跑光。

47歲主持人梁赫群來到本命年豬年,小禎說「終於輪到你啦?」最近小禎剛帶女兒Emma從北海道回來,沒多久就又出國玩;寫紅包的型男有日本夢多、美國的賈斯汀、瑞典的馬丁,夢多過年要回日本,要去北海道滑雪,他在紅包袋上寫「豬隊友退散」,寫完說「就是賈斯汀呀」,眾人說字跡最好看是馬丁,而且完全沒有任何小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