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張菲靠1000張鴻海股票賺翻 驚人身價曝光尬費玉清

張菲主持鴻海尾牙。(記者王文麟攝)張菲主持鴻海尾牙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張菲今年以500萬元價碼7連莊鴻海尾牙主持人,現場湧入上千名員工攜家帶眷出席,張菲自曝,「我從60元進場,中間120元想說會再漲吧,一直沒放掉,結果變成70元,到現在還有上千張鴻海股票」,不過市值估計仍高達7000萬元;他去年復出9個月,節目就收攤,今受訪時坦言難忘舞台,但想到徐風、豬哥亮及高凌風等,立刻嚇到縮回去。

張菲表示,對於這些已故老朋友無限懷念,「但除了想念他們以外,他們也給我帶來很多驚恐,這幾年有多少跟我差不多輩份的老藝人相繼而去 ,每一個人離開我都覺得生命好可貴,人生苦短,不如對酒當歌」,過去他曾淡出7年,就是因為每當有復出念頭,就有好友離世,讓他又嚇到退縮,一遲疑又是2、3年過去。

此外,「小哥」費玉清宣布完成巡迴演唱會後正式引退,張菲笑著承認和費玉清有瑜亮情結,畢竟他自認歌唱得不錯,也有開演唱會的念頭,至於是否一起共度退休生活,張菲認為,「真的要培養興趣,不然一退下來就是要生病的,他平常喜歡字畫,聽古典音樂、種菜跟養雞,你說要拉他去騎重機、風帆,那是不可能的」,也坦言2人平常興趣與生活搭不上線。

提到父親高齡仙逝,張菲感嘆自己已是「一族長老」,「當年我當太子真的當了很久,想說怎麼還沒輪到我當皇帝,等我真的坐上這個王位,就覺得這個責任更重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