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公戴口罩搭捷運 況明潔怒吼:誰才是明星呀!

況明潔昨和老公劉紀軍(右)一起搭捷運,居然戴著口罩,讓她一開始有些不悅。(翻攝自況明潔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自偶像團體「城市少女」出道的52歲女星況明潔個性活潑開朗,2011年與交往多時的男友劉紀軍結婚,兩人走過七年之癢,至今恩愛如昔,夫唱婦隨連搭捷運也很有共識。

況明潔自偶像團體「城市少女」出道。(翻攝自況明潔臉書)

昨天兩人一起搭捷運,況明潔老公居然戴著口罩,反而她啥也沒偽裝,「到底誰才是明星呀!死都不把口罩拿下來」,逼問之後,況明潔才知道,原來是醫生告訴老公現在流感太嚴重了,要他在公共場所絕對要戴著口罩,以防被傳染。

最後況明潔(左)也跟著老公一起戴口罩。(翻攝自況明潔臉書)

因為老公太聽話了,最後連況明潔也跟著戴口罩,但她強調:「我們都沒有感冒喔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