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2歲狼師猥褻4女童 嚴立婷怒譙4字引全台家長共鳴

嚴立婷。(翻攝自嚴立婷臉書)嚴立婷怒譙狼師。(翻攝自嚴立婷臉書)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高雄一間幼兒園傳出22歲實習老師趁著午休猥褻4名4歲女童的事件,事情爆發後女童的媽媽心碎表示「我每天送她上學,結果卻是天天送她進地獄」。同為人母的女星嚴立婷看到新聞後相當憤怒,大罵「變態畜生」。

嚴立婷育有一子一女,時常針對社會案件發表自己的看法,她在臉書表示「無論你是誰~只要2020的總統政見是虐待及性騷擾幼童者一律死刑,我就投你」,怒譙這位實習老師是變態畜牲,她認為原生家庭真的很重要,呼籲外界不會養小孩就不要生小孩,最後也提到酒駕者同樣該判處死刑。文章一出引起不少家長共鳴,紛紛認同嚴立婷的看法,表示「父母只希望孩子平安成長,有這麼困難嗎」、「無法用言語來形容這些變態人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