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百億千金進演藝圈不靠爸 驚曝選角黑暗內幕

蔡頌思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5歲新生代港星蔡頌思,是已故海產大王蔡繼有孫女、新華集團主席蔡冠深的二千金,家產高達上百億台幣,是名符其實的富三代,她捨棄家族事業,一腳踏入演藝圈,近來受訪時,驚曝選角內幕。

據《香港蘋果日報》報導,蔡頌思捨百億家族企業,進演藝圈拍戲,她坦言此選擇,讓家裡為繼承人一事感到苦惱,自己承受不小壓力,眾人也好奇,為何好好的千金不當,執意跑來拍戲,「我反而很羨慕身邊來自普通家庭的朋友,他們能自由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。」像是喜歡旅遊就當空姐,「這個是我不可能做到的職業。」

蔡頌思目前已參與3部電影的拍攝,卻也因富三代頭銜,背後遭人閒言閒語,曾被指靠家族關係取得角色,心情因此down到谷底,「要在香港劇團得到一個有名的角色是非常困難的,我沒受過專業訓練,很幸運的張達明導演選了我。」她自認一切都是憑自己和運氣,屬天時地利人和,同時也覺得演藝圈裡的謠言,真的聽聽就算了,最重要的還是做好自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