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準人妻爆郭雪芙私下暖舉 袁艾菲感激喊貼心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袁艾菲日前被男友求婚成功,開心宣布成為準人妻,日前她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分享跟郭雪芙合作拍戲,郭雪芙不僅照顧她,開車讓她搭便車,還交代助理要幫她搶便當,甚至連自己的梳化妝師也要視她如己,讓袁艾菲好感激。

袁艾菲上《一袋女王》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袁艾菲透露,近期演出偶像劇,為了趕拍所有演員都要龍潭、桃園、台北三地來回跑,郭雪芙只要看到她跟袁艾菲同場戲,開車前就會招呼袁艾菲坐她的車一起去,最讓袁艾菲感到誇張的是,有一次趕拍出外景,就在導演快喊錄影前,郭雪芙的髮型師突然大喊「等一下」,衝上前把她頭髮上黏住的膠梳開,嚇了一大跳的袁艾菲後來追問下才知道,郭雪芙有交代身邊的工作人員對袁艾菲要跟要對自己一樣,種種注意細節又貼心的行為,讓袁艾菲好感激,也看出兩人的好交情,連曾國城聽了都斷定說:「她前輩子欠你的嘛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