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卓源合體艾倫沃克展大將之風 私下一心多用「忙到死」

吳卓源穿著超短褲熱力開唱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新生代歌手吳卓源昨(26)為KKBOX祭出電音處女秀,先與熊仔嗨唱《買榜》,再與電音鬼才Alan Walker艾倫沃克合作,飆唱《Different World》和《Faded》,兩段不同風格演出,讓她既興奮又緊張,昨受訪也坦言花了很多時間排練,開心說:「能夠與 Alan Walker 跨界演出實在是太酷了!沒想到這麼快能有這樣的機會,排除萬難也要接受這個挑戰!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我們呈現的超大型派對氣氛!」

吳卓源(右)昨晚與熊仔合唱《買榜》,難得穿了長褲。(華風數位提供)

而她準備的造型也十分有亮點,平常總以短褲和「外套不穿好」風格現身的她,這次有別於過去率性風格,特別以「薄紗X紅白工作褲」、「暗黑X下半身失蹤」2套不同風格戰袍登場,神秘又帥氣,令不少現場觀眾驚豔不已,她得意表示:「沒想到吧!這次我居然沒穿外套,還穿了長褲!」

吳卓源(右)與電音鬼才艾倫沃克合作,2人於後台開心合影。(華風數位提供)電音鬼才艾倫沃克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特別的是,昨晚與艾倫沃克的演出開場時鼓點進錯,但她仍臨危不亂順利唱完,事後忍不住笑說:「要很仔細聽耳機,不敢分神聽外面的聲音,很容易被帶走!但我又要跟台下打招呼,簡直忙死我了!」集郵了熊仔、艾倫沃克,談到未來想合作的對象,他點名李榮浩、方大同,表示:「要是能跟他們一起唱歌,心會融化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