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浮誇粉色蛋糕裙穿上身!莫文蔚羞喊:我才17歲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第14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,今(26)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金曲歌后莫文蔚以一襲浮誇粉彩蛋糕洋裝登場,還搭配立體蝴蝶鞋,逆天美腿嶄露無遺,特別找來金曲搭擋荒井十一合作,演唱《慢慢喜歡你》、《絕》和《如果沒有你》三種不同風格的歌,還嚴選猛男舞者共舞,誠意十足。

莫文蔚,KKBOX風雲榜。(記者王文麟攝)莫文蔚穿著粉紅色蛋糕蓬裙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莫文蔚有別於以往性感風格,穿上公主風蛋糕蓬裙,她受訪時嬌羞說:「這個才是真正的我,看到就一見鍾情說我一定要穿,很適合今天的歌」,問及老公Johannes看到有何反應?她笑說:「他什麼樣都喜歡」,私下也不會穿給老公看,「我們很正常的」,而工作人員誇她像17歲,莫文蔚也打趣回:「我平常都只有17歲」。

莫文蔚覺得自己跟老公天天都在過情人節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去年底她才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絕色莫文蔚」巡迴演唱會,過年將回英國和老公度假,3月再重新展開巡演,至於情人節如何度過?她甜笑說:「無所謂我天天都情人節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