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潮模直上外太空 何時回地球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Louis Vuitton(簡稱LV)舉辦春夏發表會,邀請潮模李函(Kiwi)示範新裝。LV春夏女裝再度前往未來太空旅行,有許多太空與太空艙圖騰,藝術總監Nicolas Ghesquiere亦新創看似等高線的太空船圖騰,出現在多款服飾與包款上。潮模李函演繹LV春夏如盔甲般立體袖襱新裝。(LV提供)

女權主義是另一個LV經常強調的元素,本季非以古代女戰士,而是以現代女強人的形象現身,硬挺的西裝外套與皮衣展現女性力量。LV春夏圖騰有許多與太空艙與太空船相關的意象。(LV提供)復古也是LV春夏女裝重點元素,長褲上如水彩所畫的圖騰靈感源自70年代。(LV提供)

袖子是本季設計重點,應用珠繡、蕾絲刺繡,通過布料材質、打褶抓皺等剪裁等方式,做出如雕塑般的燈籠袖、傘袖等,靈感源自遠古盔甲袖型,打造出強勢女性形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