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歐弟自爆被卓文宣電到回家「尻」 林明禎安慰不敢親下去

《瘋狂電視台瘋電影》記者會,林明禎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賀歲片《瘋狂電視台瘋電影》今舉辦記者會,監製葉如芬、王偉忠率領導演謝念祖、主要演員「歐弟」歐漢聲、林明禎、劉冠廷、卓文萱等人一同出席,先前曾自爆被卓文宣「電到」的歐弟笑說回家閉眼睛都還是她的臉,「很怕回房間 看到老婆感覺不一樣,只好一直『尻』威士忌」,當場被主持人黃子佼虧:「用『尻』很奇怪,還是你有『尻』其他東西?」

《瘋狂電視台瘋電影》記者會,左起葉如芬、謝念祖、卓文萱、歐漢聲、林明禎、劉冠廷、陳漢典、王偉忠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《瘋狂電視台瘋電影》記者會,劉冠廷。 (記者潘少棠攝)

歐弟在片中除了「舊愛」卓文宣,還有一場被「新歡」林明禎安慰的戲,導演安排他在天台整整哭了兩小時,從日落拍到天黑,讓他直說一瞬間感覺很赤裸,「一瞬間我真的想跳下去的感覺,想到跟演藝事業一樣,起起落落」,尤其沒有台詞被丟在那邊,「像是脫光站在金字塔頂的感覺」。

《瘋狂電視台瘋電影》記者會,歐漢聲。 (記者潘少棠攝)《瘋狂電視台瘋電影》記者會,卓文萱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之後導演還塞口香糖給他,原本安排他和林明禎上演吻戲,最後兩人自由發揮,歐漢聲也沒親下去,「她安慰完我就親下去也太色了吧!」林明禎則說他當時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「我想說應該『時候未到』吧!」《瘋狂電視台瘋電影》2月1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