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余苑綺婚宴周遊紅包數曝光!陳松勇再暴怒:關我何事

周遊(左)、李朝永夫妻出席關懷藝人春節餐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余天、李亞萍夫婦日前風光嫁女,為二女兒余苑綺補辦風光婚宴,李朝永、周遊夫婦受邀出席,禮到人未到;陳松勇則跟余天因多年心結,少有來往,對於補辦婚宴不以為然,直呼:「孩子都生了幹嘛還要辦?」今周遊夫婦、陳松勇都出席關懷藝人春節餐會,周遊表示當天場子太多,但禮數有到,她包了吉祥數字6千元,祝福「六六大順」,夫妻倆之後預計到泰國度假,去過潑水節。陳松勇出席關懷藝人春節餐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陳松勇向來愛喝酒,今他出席餐會也隨身自備高粱酒,受訪時被問到會不會向余天恭喜?他瞬間爆氣,怒回:「他跟我有什麼關係?我們很久沒有來往了,恭喜什麼?我去恭喜習近平好了,今年那麼多人結婚。」回應不斷跳針。余天今也受邀出席餐會,但因忙著跑場未到場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