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玄彬、孫藝珍密會SOP 神複製宋宋CP

玄彬(右)及孫藝珍兩度被抓包同遊美國洛杉磯。(翻攝自IG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韓流男神玄彬與「漂亮姐姐」孫藝珍在短短10天內就兩度被抓包同遊美國洛杉磯,而爆出兩人熱戀的消息,雖然雙方經紀公司皆發出聲明澄清兩人並非情侶關係,但經紀公司的回應,卻被網友發現根本神複製「宋宋CP」,也讓熱戀傳聞再度引發熱議。

玄彬(左)及孫藝珍因電影《極智對決》而成為好友。(華聯國際提供)玄彬及孫藝珍因電影《極智對決》而成為好友,疑似因戲擦出火花,先是被爆同遊美國,但當時沒有兩人同框的照片,而雙方的經紀公司也立刻否認傳聞,並分別表示玄彬是因工作待在海外,而孫藝珍確實是去旅遊,但強調是獨自一人。不過沒隔幾天,兩人再度被爆在LA密會,這次更有兩人一起逛超市的照片曝光,對此,玄彬的經紀公司則稱剛好得知女方也在LA,才相約見面,且當時也有其他友人在場,並非單獨見面,再度否認熱戀傳聞。

「宋宋CP」宋仲基(左)及宋慧喬。(翻攝自Naver)巧合的是,當初宋仲基及宋慧喬被爆在美國紐約密會時,女方的說法也是「剛好都在紐約所以才約吃飯」,之後又被爆同遊峇里島時,雙方經紀公司也稱男方是和朋友去旅遊,而女方則是因工作而去,但事隔1個月,雙宋就宣布結婚。兩者經紀公司的說法幾乎一模一樣,也被網友說根本是神複製「宋宋CP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