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朱智勛自認像狗聽話 拍《李屍》凍傷骨折險丟命

朱智勛。(Netflix提供)柳承龍(左起)、裴斗娜、朱智勛今下午出席《李屍朝鮮》記者會。(Netflix提供)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由朱智勛、柳承龍、裴斗娜主演的活屍劇《李屍朝鮮》今午在首爾舉辦記者會,包括導演金成勳、編劇金銀姬都盛裝出席,朱智勛在戲中飾演朝鮮王世子,為了追查瘟疫真相冒險出宮,自爆拍到凍傷、左腳踝骨折、坐骨神經痛,險些沒命!

朱智勛。(翻攝自heraldcorp)朱智勛透露:「為了拍攝20分鐘的戲,我們在寒冬中扛著裝備到來回大概7小時車程的高山拍攝,有一場雪景戲,還差點拍到沒命,車子也沒辦法發動,相信這樣的努力拍攝,會有好的成果展現給大家。」

被問到屬於他特有的魅力時?朱智勛笑說:「我常聽到導演還有周圍的人說我很聽話,如果以狗打比方的話,大概就像拉布拉多吧,很溫馴。以前上學的時候,非常聽老師和媽媽的話,我媽都說:『因為你很聽話的長大了,所以你的後腦勺是平的』。」

柳承龍(左起)、裴斗娜、朱智勛、編劇金銀姬、導演金成勳今午出席《李屍朝鮮》記者會。(Netflix提供)柳承龍在戲中和朱智勛是對立關係,比國王更具權勢,「導演說我的角色比活屍更可怕,所以我要演得像不怕活屍,但其實我也很害怕!」而飾演善良醫女的裴斗娜,在劇中是瘟疫的目擊證人,「朱智勛有很多的動作戲,那時候他真的很累,殭屍演員也非常辛苦,我覺得這40位的殭屍演員是這部劇中貢獻最大的,拍攝的時候天氣真的很冷,他們需要做特殊化妝,看到活屍演員的動作,真的會讓人嚇一跳。」

記者會場外的巨型活屍翻糖蛋糕。(記者陳立妍攝)記者會場外的迎賓茶點。(記者陳立妍攝)《李屍朝鮮》劇中活屍演員站在入口驚嚇「迎賓」。(記者陳立妍攝)為了呼應劇中的活屍題材,主辦單位特別製作了劇中經典場景的「活屍」翻糖蛋糕放置在會場外,記者會茶點也精心在餅乾上淋草莓醬營造類似血漿的效果,甚至還有斷指造型的餅乾,入口處則安排了劇中8名活屍演員「迎賓」,成功嚇到不少記者。

《李屍朝鮮》故事敘述衰敗的朝鮮王國,已故國王死而復生,國內出現各式各樣的奇怪傳聞,同時瀰漫著一股前所未見的邪惡力量。由於國王逝世的傳聞和恐怖的瘟疫開始流傳,染上瘟疫的人不會死去,卻依賴吃人肉維持生命。陰謀論者指責王世子是始作俑者,王世子決定冒險出宮展開調查,在險境重重的情況下他是否真的能找出真相解救王朝子民?該劇將於25日在Netflix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