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唐美雲靠噴槍變高僧 買罐頭餵流浪貓愛心爆表

唐美雲(左)、樓心潼到吳哥窟拍戲。(民視提供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唐美雲日前帶領藝人樓心潼及「唐美雲歌仔戲團」大隊人馬等共21人,到吳哥窟6天5夜,拍攝大愛電視劇《高僧傳-真諦大師》,將中國佛法四大譯師之一「真諦大師」傳揚佛法的故事搬上螢光幕。唐美雲到吳哥窟拍戲扮演高僧。(民視提供)

唐美雲為了貼近「真諦大師」的膚色,每每造型師都要花上1小時為她「上色」,從頭到腳塗上黑3階的巧克力色系粉底,手腳顏色用噴的,讓唐美雲笑說自己好像是蛋糕體,被噴上可口的巧克力糖霜,這也是她演藝生涯「曬黑妝」初體驗。當地高達34度高溫,也讓她熱到頻頻擦汗,擔心巧克力膚色會褪色而不連戲,笑說自己是「熔岩巧克力」。唐美雲到吳哥窟拍戲,買罐頭餵流浪貓。(民視提供)

熱愛動物的唐美雲繼,去年在韓國慶州想收養流浪狗,這一次到了柬埔寨的吳哥窟也當起流浪動物大使,見到當地流浪貓,立刻到超商買貓罐頭餵起當地的流浪貓,拍攝到一半也引來猴子圍觀,愛動物的她,也拿起身邊裹腹的乾糧給猴子,她說工作人員超怕她會想把這些動物帶回台灣,連忙阻止,唐美雲笑雖然無法把動物帶回家,只能趁自己在當地拍攝的時刻,多珍惜跟流浪動物們的相處機會,希望他們能夠被妥善照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